全國半導體導線架第一大廠徵才 每年3次旅遊、享供餐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2月28日報導】全國半導體導線架第一大廠、全國製造業前五百大企業,且榮獲幸福企業一星獎的 順德工業 擴大徵才,薪優福利佳。每年3次旅遊、免費健康檢查、供餐等多項福利,員工好幸福。


創立逾60年

順德工業(SDI)於草創至今,已逾六十年,歷史悠久之「SDI手牌」文具產品,市場佔有率高。順德工業除了文具用品外,亦踏足於導線架產業,不斷發展維持業界的領導地位,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並躍升為全國半導體導線架第一大廠。


順德工業表示,公司近期強力招募電子電鍍技術員、事業單位護理人員、自動控制工程師、刀片研磨技術人員、機械設計工程師、沖壓助理技術員等人員。


理工專業相關人才 薪可達33-43K

技術員高中職畢可,不限科系。大學、研究所畢以上之理工類專業人才,薪可達33-43K。自動控制工程師須電機、資工系所畢,機械設計工程師須機械系所畢。


順德工業與時俱進,除半導體導線外,積極拓展各項科技範疇,近年各界關注的無人車,順德亦參與相關零件製程領域。以文具及電子事業起家的順德工業在人才培訓的投資上,以人力資本投資為思維,以知識管理連結人才培育。創立於1953年的順德,歷經了超過半世紀的發展,在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下,順德的觸角已由台灣延伸至全世界,擠身國際舞台。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110194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