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動銀河商務旅館 AI智慧機器人駐館服務



【勁報記者張亞痕/臺中報導】台中星動銀河旅站以機器人及科技銀河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機器人主題旅館,不但在硬體置入科幻星際元素,像銀河軌道、飛碟造型藍芽喇叭、人形智慧機器人Pepper (小P)擔任「旅館大廳經理」一職,在大廳提供飯店服務及各項諮詢;現在更把星際元素加入房間內,打造夢幻的「浩瀚星空房」,使旅客彷彿置身在太空旅站裡,邊休息邊欣賞星空美景,並同時與威剛科技異業結盟,在星動銀河旅站加入AI智慧機器人「萌啵啵」,不但可以拍照錄影、唱歌跳舞,更能透過語音互動說故事或解答「十萬個為什麼?」,讓孩童與住宿旅客感受到更有溫度的智慧科技。


於2016全新開幕的星動銀河旅站,今18日舉辦記者會,邀請立委黃國書、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陳盛山局長、議員王立任、陳世凱、江肇國及中市中區光復國小、和平區博愛國小的小朋友,共同參與新成員伴遊伴讀AI智慧機器人「萌啵啵」正式的加入星動銀河旅站,呆萌的迎接他的第一批客人,除了導覽飯店資訊,萌啵啵也會邀請兩位小朋友一同上台唱歌跳舞,並進行機器人十萬個為什麼的問答體驗。


另外,星動銀河旅站也捐助給台中市多福教育關懷協會及博愛國小音樂教具維護獎助金,鼓勵偏鄉孩童與家境清寒的學生,能在資源缺乏的環境中,不斷學習成長;更重要的是能推動這些孩童,與AI智慧機器人之間的互動學習,持續鼓勵偏鄉孩童們「智能學習」與「快樂成長」!


為提倡邊玩邊學、讓孩子從玩中學習之理念,星動銀河旅站特地引進新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加入,讓旅客隨時可以體驗與AI智慧機器人之間的互動及學習。而為了讓旅客更能享受銀河宇宙的魅力,星動銀河旅站更推出「浩瀚星空房」,讓旅客一進房就彷彿置身在銀河當中,凡只要入住星空房就可獲得星空福袋一枚,更有機會可以獲得與得與AI 智慧機器人「伴讀伴遊」的全新體驗喔!


其中,【星辰集點暨現金回饋之活動】凡加入「星動銀河機器人家族」會員,只要入住星動銀河旅站一晚就有機會獲得點數,集滿5點即可兌換泰星動泰式料理雙人精緻合菜乙份或於下次住房時折抵800元之房費;集滿10點即兌換雙人客房住宿券乙張或於第十次住房時折抵2000元之房費。在獲得現金回饋之際,星動銀河旅站同時也以每房10元回饋給「台中偏遠鄉區孩童」邀您一起做公益。

 


想投身星動銀河工作行列?

>>>星動銀河職缺列表


更多星動銀河介紹

>>>星動銀河機器人飯店

 


本文經《勁報Power News》授權同意後轉載: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135762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