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搶餐飲人才 月薪上看56K



【1111通訊社記者黃綉閔2月24日報導】年後餐飲業擴大徵才,以小籠包享譽國際的餐飲企業 鼎泰豐 在年後首波徵才,24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台北市府中庭辦理徵才活動,此次徵才預計招募100名員工,時薪最高可達195元,月薪至少34K以上,因為薪資優渥福利佳,現場吸引5百人投遞履歷,爭取面試機會。


鼎泰豐公關副理吳怡蓉表示,目前鼎泰豐全台共有10分店,包括大台北地區有7家分店,新竹、台中及高雄各1家分店。


此次共針對8種職類進行現場面試,包含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35名、收銀專員10名、餐飲工讀生20名,餐廳整理員2名、點心學員8名、料理廚師10名、傳菜品檢員5名、洗碗作業員10名。薪資部分,點心學員起薪34-37K,最高則是料理廚師,起薪51-56K。


福利優渥 年後轉職上班族搶投履歷

為招募更多優秀人才,鼎泰豐從2016年展開「新鮮人職涯暖身計畫」,應屆畢業新鮮人可提前面試,錄取後將保留工作機會至畢業,計畫至今年已進入第3年。而對於有意轉職的上班族來說完善的制度也相當吸引人,準備跨界轉戰餐飲的求職者史先生表示,鼎泰豐規模大公司福利好,讓有意轉職到餐飲業的他相當心動。


一向給薪相當給力的鼎泰豐,除起薪優外,公司會還會依據每位同仁表現做考核,凡表現優秀者都會給予晉升。以新進同仁而言,平均3個月會進行考核。


吳怡蓉表示除了週末的現場徵才之外,鼎泰豐還將於3/10(六)在圓山花博公園爭艷館辦理招募,歡迎對餐飲工作有服務熱忱的朋友踴躍前往應徵,也可以透過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增加入職的機會。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111250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