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度招考!台中捷運招95人 月薪最高上看69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20日報導】台中捷運公司表示,台中捷運綠線總工程進度已逾76%,為確保未來營運無縫接軌,此次將透過公開延攬招募新血,職缺包含運務、維修、資訊、事業、企劃、財務、會計、工安等共95名,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35K元到69K。這是今年度首次招考。


共招3大類組46種工作職

此次延攬招募共分為運務、維修及經營管理等3大類組共46種工作職缺,包括控制長、控制工程師、正工程師、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副站長、股長、領班、工程員、正管理師、副管理師、助理管理師等職缺,正取95人,另備取64人。


不排除今年會有2次招考

去年曾招考的中捷,因應未來營運需求今年再度公開招募人才,不排除今年會有一次以上的招考,但一切仍以實際情況而定。此次招考最高薪的為運務類組行控中心-控制長,薪69K,最低則為站務中心-副站長,薪35K。主要鎖定有軌道同業經驗的人才。


報名至30日

本次招考一律採通訊報名,應自行確認是否符合報考資格,資格不符者請勿報考。每人僅可擇一類科報名,請完成繳款並將報名表及指定繳交資料,一律以掛號郵寄至本公司郵政信箱(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此次招募至3月30日截止報名,歡迎有經驗的軌道同業菁英加入台中捷運服務行列。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111610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