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旅遊大使,獎金最高100萬!


參賽者初賽報名甄選條件:

如果你能將美好的旅遊回憶撰寫成文章,或是用相機替捕捉美好的照片、用攝影機影片記錄旅行的每一時刻,便能參加我們的活動!

只要符合以下任一個資格,便能參加哈旅行大使選拔!

Facebook粉絲團超過1000人

Instagram 有1000人以上的追蹤。

部落格最多人瀏覽的文章超過5000人。

Youtube影片有3部超過 5000人觀看。

曾經提供文章授權且獲選。


入圍後的比賽內容:

得到入圍通知的朋友,我們會提供一間宜蘭民宿供應入圍參賽者到宜蘭拍攝及撰寫一日遊攻略後有地方落腳。 參賽者必須為宜蘭民宿贊助商拍攝,以及撰寫文章。


入圍比賽內容為:

拍攝1-3分鐘旅遊短片,由哈旅行上傳至官方Youtube。

撰寫一篇宜蘭一日遊攻略文章,旅遊時間為10小時,交通不限定,必須有圖片以及文宣。(發佈在自己的部落格平台,平台不限)

撰寫一篇宜蘭民宿一日體驗的文章。

我們會將比賽內容發佈到官方粉絲團,以及上架到比賽網站,提供網友票選按讚。


入圍者比賽辦法:

這一次比賽,比的就是人氣,由人氣高者獲勝

哈旅行會將參賽者的作品,用哈旅行官方的粉絲專頁轉發。

哈旅行會上架該作品到本活動抽獎網站,提供給網友票選。


比賽方式:

網站投票按鈕 1積分,

文章按讚為 0.2積分,

文章分享為 0.3分,

影片按讚為 0.2

參賽者的總級分最高者獲勝。

初賽報名表:(報名時間 3/29 ~ 4/20

投稿時間:4/30 以前

投票比賽時間:5/1~5/12,5/13


獎項的部分:

舉辦摸彩活動所發給之獎金或獎品,係屬所得稅法第14條第1項第8類之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依同法第88條規定,有關扣繳規定如下:

中獎人如是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是在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要按照給付金額扣繳10﹪,惟應扣繳稅額不超過20000元者,免予扣繳,但應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惟扣繳義務人對同一納稅義務人全年給付所得不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

中獎人如為非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是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則無論中獎金額多寡,均按給付總額扣繳20﹪。

摸彩的獎品如係購入者,則按含營業稅之購買價格為獎額,如係公司自製產品,則按公司製造成本金額為獎額,依照上揭規定之扣繳率辦理扣繳。


參賽者報名甄選辦法:

- 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www.haplaytour.com/zh/yilan_campaign/application

- 上傳你過往的作品來給官方審核 (照片,文宣,影片) (如果三樣都齊全為佳)

- 哈旅行官方將會票選出50位入圍者。

- 參賽者等待入圍通知。


以上圖文轉載自哈旅行HaPlayTour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