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徵才 800缺高薪近50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5月14日報導】六月將至,求職找工作成了畢業生們最熱門的討論話題。關於就業這檔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早安排好,畢業季中部首場的徵才博覽會由沙鹿就業中心領先開跑,5月17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於龍井區公所辦理2018「職訓好薪機•就業好薪情」聯合徵才活動,25家廠商提供近800名職缺,歡迎有求職需求的社會新鮮人與民眾參加。


沙鹿就業中心主任簡淑茹表示,年青世代個性活潑外向,因此本次聯合徵才活動以「遊樂園」為主軸出發,設計「夢想纜車」、「旋轉木馬」、「咖啡杯」、「金礦山」四大徵才專區,準備讓求職者歡欣而來,滿載而歸。

招募企業包括 達運精密工業 、技迪科技、 台灣中華蠟業 、漢翔航空工業、 明暐紙器機械協羽機材工業宏全國際王品餐飲金喜美誠鋒精密科技笠毅工業煜益鋁業華新麗華鎧全鐵材 …等。


其中「夢想纜車」區域提供多個友善身障職缺,讓身障求職者不因身心的殘缺而阻礙夢想實現;華麗眩目的「旋轉木馬」由環環相扣的零組件堆疊而成,其精密的分工與不朽的形象,代表臺灣中部傲視全球的機械及塑膠產業,眾多工程師職缺等民眾來挑選; 360度旋轉的「咖啡杯」具備高穩定度及圓滑曲線,代表服務業面面俱到與善於溝通的特質,是喜好與人接觸的求職者首選;「金礦山」則是薪資優渥的金屬製造產業,求職者取得技術後身價恍如鍍金,是名符其實的黑金產業。

簡淑茹主任近一步鼓勵社會新鮮人以開放的態度擁抱多元職場文化,勇敢踏出每一步所做的決定,更要相信自己是有發光發熱的可能,若對職涯方向未明確者,可多加運用就業中心的職涯諮詢心理測驗深入探索自己,以快速朝目標努力前進。

徵才現場更搭配就業相關服務,提供創業諮詢、創意手作DIY、「到宅坐月子」研習課程等豐富體驗,還有50名早鳥禮等您來拿。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