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結束了!海底撈祭優渥福利 積極招募新血中!



【1111通訊社記者蕭惟珊報導】 2018/5/20

一起靠雙手改變命運!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川味火鍋第一品牌「 海底撈 」,學歷僅有高中畢業的海底撈招募負責人莊先生表示,在未加入海底撈之前自己從事多年的服裝業,由於電商崛起實體店面銷售年年欲下,也因為自己學歷,不敢冒然換新工作。西元2015年那年看到海底撈在1111人力銀行徵才,打出"年齡不限、學歷不拘,一同靠雙手改變命運"的徵才廣告,更多的是因為優渥的年終、福利還有公平公正的升遷制度,便毅然決然的選擇加入海底撈,從內場備菜員開始一路到現在的招募專員,現在的他真真實實的用自己的雙手改變了命運。莊先生表示也歡迎跟他一樣嚮往”靠雙手改變命運”的你一起加入海底撈這個大家庭。現在就快來看看海底撈職缺吧!

 

因應2018年新店開展,年齡不限、學歷不拘、不限背景

目前招募台北8號慶城街1號店大夜班餐飲服務員,工作內容需負責接待及引導、餐點介紹、協助顧客點餐、維護環境等,正職保底薪資至少31,500元起跳,亦徵新竹4號大遠百門店相關職務人員,包括餐飲服務員、大夜班內場備菜員、暑期工讀生等,另大台北、桃園地區及台中地區、高雄漢神也正積極的招募中。

而福利部分,海底撈提供除夕假期,勞、健保、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員工餐、生日禮金等,正職人員到職滿四個月享有年終,滿一年享特休10天,以及擇優派至海外培訓、定期實施教育訓練,亦有一系列專業課程一對一的培訓課程。莊先生另表示為協助創造有第二語言專長的員工最大價值,目前正積極規劃海外拓展,也歡迎有志往海外發展的餐飲從業人員,一同加入。公司內部也正在考量規劃給予有這類專長的員工實質上的語言津貼。

海底撈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於一體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在國外,已有新加坡、美國洛杉、韓國、日本等國家設立家直營餐廳。 曾先後在四川、陝西、河南等省榮獲「先進企業」 、 「 消費者滿意單位」、「名優火鍋」 等十幾項稱號和榮譽,創新的特色服務贏得了五星級火鍋店美名。

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3月20日,是一個迎向挑戰、充滿活力朝氣的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積極培育人才;在管理上;宣導雙手改變命運的價值觀,為員工創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環境,實施人性化和親情化的管理模式。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