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地產業!地產開發公司強力招募售服、行政助理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5月21日報導】華人有土斯有財、置產買房的觀念,帶動了房產的增值性,而在產業的蓬勃發展之下,從業人員薪資福利更讓人羨慕。尤其為國內極具規模的地產、建設公司相關職缺更讓人趨之若鶩。深耕建築業破二十個年頭的 總太建設機構旗下的總太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近期釋出售服、行政助理、網路行銷企劃。

售服(客服)人員須專上畢,熟悉房地產建案銷售、簽約、對保等各階段作業流程,具客變、交屋、社區經營等相關經驗,薪面議。網路行銷企劃則須具有平面或網路行銷企劃經驗,能獨立完成提案撰寫,並具備溝通說明及執行能力,有活動規畫執行之經驗。

除上述須具備經驗外,公司亦誠徵行政助理,大學畢不限科系,無經驗可。

總太建設由董事長吳錫坤於民國82年成立。總太從銷售起家到成為建設公司,同時擁有自家的甲級營造團隊。總太建設機構事業群包括總太建設、總太地產(股票代碼3056)、總太營造(甲級),其熱銷個案包含台中區:東方帝國、總太國美、青境、悅來、明日、東方威尼斯、美樂地…等不勝枚舉。

文章來源: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