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專業、美感兼具 還要有超強抗壓性



室內設計師給人的形象不外就是有品味、懂得時尚、跟得上潮流兼具美感。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不僅要具備專業技能外,還要懂得溝通、談判技巧,更要有數字概念,最重要的是要有耐操的心理準備。外人看來,室內設計師總是光鮮亮麗,事實上,仍有不為人知辛勞的一面,有時為了趕案子,可能幾天幾夜無法睡覺。


長寬高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以月薪7-10萬的待遇,徵求資深室內設計師,須有5年以上室內設計產業工作經驗,得具備AutoCAD、SketchUp電腦專長,主要工作內容為室內設計專業規劃與製圖,並要能獨立作業,具備監工、現場收尾等實務技能,熟悉工程估價、統籌發包等作業流程,抗壓性強、對設計有熱情,應徵時請自備作品集,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汎德室內設計 為整體室內設計規劃公司,極力為客戶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環境;堅持高品質及高服務品質一貫作風,設計出具便利性及兼具時尚感。公司急徵室內設計總監,起薪6萬,必須能獨立作業,需具備相關經驗,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長寬高室內裝修徵才】

資深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助理

系統櫃設計專員

行銷企劃專員

查看全部職缺

裝潢設計相關工作

--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