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經驗談】電話行銷人員



電話行銷】傳統銷售都是面對面方式直接與顧客溝通,可以直接的從臉部表情去觀察客戶的情緒,但是透過「電話行銷」你只能從語氣中去猜測客戶的想法,加上客戶可能會有抱怨等等負面情緒。

這份工作難免會受到挫折,這時候適時的調整想法轉換心境,是進入「電話行銷」前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文章大綱:

1. 電話行銷工作內容簡介

2. 電話行銷底薪

2. 電話行銷業績標準

3. 電話行銷工作心態調整

4. 電話行銷面試加分小撇步

渼笛科多元行銷-電話行銷

當初接到面試通知,其實有點緊張,因為是一整批一起類似像聽說明會那樣的面試方式。

報到後會先發一些公司基本資料的表格請你找位子填寫,接下來會是人資在教室最前端說明工作內容、制度、產品,薪資底薪22K+2K全勤+周休二日,但基本盤件數為5件,有超過就是照公司的獎金級距去計算,也有告知執行上的困難跟須克服的地方,簡單來說,就是抗壓在抗壓!

業務單位就是需要良好的自我調整消化能力,且對於話術方面,也需花心力自己去調整及學習。

解說後,如果有願意挑戰的,公司一概都會錄取,可見汰換率很高,但相對獎金也很優渥!!

建議要找此類工作的人,真的要很努力付出,這絕對不是講講電話而已

應徵電信業「電銷」 首先要能做好情緒控管

我目前擔任電信業電銷人員,主要的工作項目為針對既有用戶進行國際電話加值服務、不定期支援電訪、客訴及行政支援。依照每月訂定的目標,除以工作天數,等於是每日自我檢視的目標,可是目前市場日漸萎縮,目標僅能達到5-7成,畢竟不是天天過年,必定有起有落。

為了達成工作目標,我通常習慣放慢腳步,觀察周遭與客戶的情緒與反應,與同事討論,不定期做調整,再複製經驗並轉化成適合自己的方式。

公司要求每月達成60件,點數至少100點,還要讓客戶使用3個月不退件,才能以計算獎金。由於電話裡客戶反應不一、情況不一,好在我練就三秒忘,瞬間能忘掉不愉快的事。

當客戶情緒激動時,不能掛客戶電話,有時候莫名躺著也中槍,如抱怨收訊品質不佳、抱怨門市態度不好。若是情緒控管不好的人,若想從事電銷工作,應徵前最好先三思,再評估自己真的是否這一行。

面試加分TIPS

1.對電話中的客戶來說,對你的印象取決於你的聲音,聲音語調非常重要,所以再接聽公司面試通知電話的時候,就是面試的開始,必須要小心謹慎喔!

2.「電話行銷」臨場反應非常重要,所以在面試中要如何面對尷尬的提問,這些都是在考驗你未來工作上是否能應付這些情況。

 

【資深電話行銷主管】電話行銷工作重點

1. 聲音必須聽起來舒服,小撇步就是在說話時要微笑,聲音自然上揚,愉悅。

2. 說話的速度必須適中,不可太快顯得緊張。

3. 打電話之前,都要先看過客戶的資料/網站,這樣可以更快拉起彼此話題喔!

4. 電話行銷容易讓客戶有防備心,利用老家/興趣等話題,可讓客戶降低防禦。

5. 專業度也是很重要的,提供中肯的建議,可以讓客戶更信賴你!

7. 通常電話行銷與客戶變成朋友後,很常會當心靈老師喔()

👉 中部《電話行銷》職缺推薦 👈

東州互聯網實業電話行銷人員

台灣知識庫產品行銷業務

光聯國際文化事業招生專員

鉅鑫網路科技線上遊戲客服人員

首岳資訊網路開發業務助理-台中


#查看更多《電話行銷》職缺

 

➤➤ 更多《電話行銷人員》相關職缺:http://bit.ly/2Je4uNZ

 

➤➤ 新鮮人求職《職場薪勢力》:http://bit.ly/2uPkDXe

➤➤ 新鮮人求職找方向-九大職能星:http://bit.ly/2y6N9Xd

➤➤ 履歷健診│3秒就完成:http://bit.ly/2y6TG4d

中部打工、學生打工、高時薪打工、打工兼差│1111中台灣-打工薪鮮事

中部新鮮人工作│善用薪資、企業福利、個人特質找工作,找到理想工作!-職場薪勢力



文章來源:1111找工作經驗談《渼笛科多元行銷-電話行銷》應徵電信業「電銷」 首先要能做好情緒控管》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