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隱形冠軍/台中樹德企業開出15職缺 夜班可工讀



(記者洪近空/台北報導)傳說每個台灣男人家裡,都有一個厲害的工具箱,這個工具箱八成都來自於台灣的隱形冠軍-台中「 樹德企業 」。樹德企業近來擴大徵才,開出15項職缺,要為即將上市上櫃的企業打造更精實的體質,歡迎職場好手一起加入。

樹德企業於1969年以製造塑鋼工具箱起家,在那個工具箱還是清一色鐵片打造的時代,一個輕巧的塑鋼工具箱,可是個趕得上潮流的象徵。隨著時代演進,樹德擴大經營層面,將家居收納納入企業版圖,自創品牌成立樹德SHUTER、livinbox、Orin原品等精品,業務大步成長。

位於台中烏日,資本額1.5億的樹德企業是典型土生土長的台灣隱形冠軍,目前正斥資10億元,打造台灣版GOOGLE辦公環境的南崗工廠,為因應美國、澳洲、法國、英國、加拿大等地源源不絕的訂單,樹德在北中南部設有3個營運中心、儲運中心與物流倉庫,24小時投入生產。

制度完整、福利佳的樹德企業,這回開出15個就業機會,從設計端的規劃師、系統整合師到第一線製造端的塑膠射出工程師、鈑金技術員等等均有職缺,也為在校生開出大夜班的工讀機會,此時加入樹德,正是好時機。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