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機展大放異彩 勤逢實業代理電機元件成隱形冠軍



位於台中市北區的這間專業電機元件企業「 勤逢實業有限公司」,在業內赫赫有名,為台灣專門進口代理歐美知名廠牌電機元件大廠,參加本屆「台灣工具機展」,展出多項國際品牌的電源供應器、迴路保護器、繼電器等產品,獲得不少關注與迴響。

勤逢實業總經理王健一坐鎮展場,為大家解說公司經營概況,他指出,數十年前機械這一行因從業人員人人滿手油汙,這行業被稱之為「黑手仔」,老闆娘常要身兼會計、財務、業務,還要幫忙煮飯,台灣經濟成長與勤逢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打拼出來。

勤逢旗下代理的「明緯電源供應器」,便是台灣之光,產品優質,年營業額高達350億,是世界隱形冠軍之一。此外勤逢實業也代理許多歐洲德國知名品牌,如菲尼克斯(PHOENIX)-端子台、浩亭(HARTING)-動力接頭、艾波比(ABB)-接觸器/迴路保護器等等,在工具機展受到不少矚目。

台中有世界密度第一的機械群聚產業,同時也有從產品、庫存、甚至財務模組化的客製化服務,勤逢實業近年將企業版圖延伸到「智慧樓宇」、「綠能產業」等領域,以「完美服務、逢山開路」的企業理念,在其中扮演了完美的角色,王健一客氣的說:「我們只是小公司而已啦」,以快樂的心情服務客戶,也為歡迎各界前往參訪指教。

 


想加入自動化產業嗎?快到《精密機械專區》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