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領頭羊 高薪直逼8-10萬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非科技業,月薪也能達8-10萬?!專業提供不動產租賃仲介及不動產托付管理服務的「 信基不動產 」開缺徵才,釋出多類職缺,高薪可達8-10萬。


與市府簽定契約辦理包租代管試辦計畫

為有效提供家庭、就業者之租屋協助,並利用民間空餘屋作為社會住宅多元供給之方式,臺中市政府積極爭取中央3億6,419萬2,000元的補助經費,辦理包租代管試辦計畫。透過公開採購、評選,與專業的不動產經營管理廠商簽訂契約並核定標準化作業流程,訂定今年執行包租包管800戶、代租代管800戶的目標,提供租不到、租不起房屋的民眾,在租金補貼與共好社宅外另一個租賃住宅的管道。


辦理包租包管、代租代管業務

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說明,包租包管是由政府委託的業者,包租民間住宅3年再將住宅轉租的方案;代租代管則是由政府委託業者協助民間房東、房客進行租賃媒合,二方案皆能一舉滿足房東不要麻煩、房客希望租賃能有品質的需求。


徵估價師、法務、業務主任、建築師、專案行政等人員

其中,與中市府簽定契約並核定標準化作業流程的「信基不動產有限公司」,開徵估價師、法務、業務主任、建築師、專案行政、客服行政人員、網路行銷企劃…等多類人員。

身為不動產租賃領頭羊的信基不動產,開高薪聘人才。法務人員月薪8-10萬、估價師8萬、翻譯人員6萬5-8萬、室內設計師6萬-10萬、業務主任底薪3萬加高額績效獎金。


提供全年無休的租賃服務

高薪外,亦提供員工宿舍補助、三節禮品、生日聚餐、高額業績獎金,還有更多優質福利。

信基不動產提供全年無休的租賃服務,另外獨有的租賃APP管理系統,讓房客能直接列印繳費單據至超商繳費或是線上刷卡,省去上百筆物件資料與人工對帳可能產生的錯誤。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