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活動】重返職場調查,投票就能參加抽獎喔!

電影介紹

二度就業
 

以前看到《歡迎二度就業》的字眼不是很在乎
後來看到家人朋友們在整頓家庭之後想重回職場,找工作時卻因為脫離了一陣子,
所以擔心自己的能力不足、不容易銜接職場而退縮,
藉由投票活動,告訴小編二度就業或中年轉職的你,在找工作時遇到的困難,
就有機會獲得 機植之丘野萊姆頭皮潔淨液,讓1111中台灣來挺你。


                 快來投票告訴小編,重返職場你遇到的困難是...?               
 

【活動時間】

5/14(四) - 5/31(日)
 

【活動方式】

1. 加入/登入1111中台灣。

2. 選擇你在找工作時遇到的困難,送出答案,即具抽獎資格。

3.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品】

機植之丘野萊姆頭皮潔淨液280ml (市價$480),共送出6名各乙份。

本次題目
Q.重返職場你遇到的困難是....?

【注意事項】

1. 活動將於6/1(一)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6/1-6/5期限內(早上09:00-11:30,下午14:00-17:30),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1111中部辦公室【親領】獎項。(例假日恕不開放領獎)

2. 逾期未領取獎品視同自動放棄,不能再補領。

3. 如須請親友代領,請告知親友真實姓名,並請其領取時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核對。

4. 本活動獎項之樣式以實際贈送商品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兌換現金;若非贈送商品之瑕疵,得獎人不得要求辦理退貨。

5. 1111人力銀行中台灣保有修改、調整、終止與解釋活動辦法之權力,如有問題歡迎來電 (04)2203-1111轉整合行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