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強力募集駐廠團隊!新鮮人起薪4萬5



【1111通訊社記者李佩璇報導】 夢想飛向世界,在國外追高薪、累積經歷嗎?

英屬維京群島商賜昌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致力於有效率生產製造國際知名品牌運動鞋,目前中國及越南廠區熱血招募精英即戰力,提供您海外工作圓夢的機會,自動化團隊誠徵IE工程師、電控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化工工程師及品牌業務,大學畢業起薪4萬5起跳!

 

製鞋傳奇與世界創造共同的故事

「我們的產品,陪伴著全世界一億兩千萬人,踩穩每一天的每一步。」外型陽光帥氣的人資蔡先生向1111職場新聞網記者分享著。


貼心完善的福利與職涯發展

為讓夥伴們安心投入工作,賜昌提供員工返鄉機票、海外團保,備有專人打掃的海外台幹宿舍、口味多變的豐富膳食,交通車接送,更安排員工年度健康檢查,關心員工生活、重視員工權益。歡迎對鞋類製造業有興趣的求職者,把握機會,主動前往投擲履歷。更多賜昌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