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以致用 外語力鍍金 茶飲幹部晉升年薪百萬族



【1111通訊社記者李佩璇報導】27歲的Wendy,畢業於高雄餐旅大學,本身對餐飲領域相當有興趣,且在大學期間維持六日學習英文的好習慣,以維持英文能力,畢業後開始積極尋找海外工作機會。在英國待了近一年後,選擇進入菲律賓某知名飯店,擔任VIP 客戶服務專員。

2016年返台後,Wendy憑藉曾在海外職場工作的優勢,成為知名連鎖飲品品牌「CoCo都可」營運幹部,並受到公司重用,在2017至2018年外派日本,協助東京澀谷、原宿及下北澤三地加盟主開店與人員培訓之餘,當國外加盟主來台培訓時,也需要全程以英語帶訓。

她說當初選擇進入CoCo都可,就是著眼於企業驚人的國際拓點速度與品牌知名度,可以擁有更多的外派機會、拓展視野與累積海外經驗。目前全球門市已有3000家,版圖遍及美國、加拿大、日本、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等地。

Wendy認為站在巨人的肩膀才有機會看得更遠,而公司也相當重視員工待遇,提供優渥薪資、外派津貼、交通津貼、通訊津貼、免費住宿與來回機票,目前自己年薪已突破百萬元。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