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愛!餐飲界的潮牌店- Campus Cafe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5月3日報導】什麼樣的潮店,讓藝人林俊傑、黑人、林育羣進來後都流連忘返,讚不絕口、豎起大姆指狂按讚?!富樂饗食餐飲旗下的Campus Cafe品牌,道地的美式餐點、讓人吮指回味的美食,來台數年時間已攻下全台老饕的心,現在大台北已有6家、台中1家,共計7個據點。富樂饗食餐飲不以此為滿,現還有Triple cafe第二品牌,更要擴徵新血加入。

原汁原味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的成功關鍵,來自於品牌創立人暨執行長 Stephen。旅居美國近20年後歸國發展,從事電子產業,再因興趣與對美食的熱誠而轉換事業跑道,創立了台灣最成功的美式校園輕食餐廳。Stephen將於美國求學時的生活與記憶,原汁原味的引進台灣,希望用輕鬆愉快的方式散播快樂。舉凡想得到的美式餐點,從沙拉、風味燉飯、義大利麵、經典美式漢堡與三明治、人氣手作甜點、義式咖啡…,到近期流行的髒髒包都有。


享生日假、禮券等福利

因應穩定拓點及營運經營的人力需求,招募內外場正職工作人員、計時人員等。以正職外場人員來說,高中職畢,不限科系,薪28-35K,獎金另計。滿1年還有生日假、禮券等福利。


員工定著率高

提供溫馨及美味的餐點是Campus Cafe 的宗旨。Campus Cafe是一個讓人能享受美食及放鬆的環境,每位消費者能感受到這樣的氛圍。公司定著率高,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學習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同加入。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