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協徵才博覽會2日舉行 再抽Switch大獎



【1111通訊社記者蕭惟珊5月12日報導】你想前進大陸嗎?世界的上海築夢的舞台將於6月2日展開,由上海台商協會主辦,邀集知名企業包括廣達電腦、 耐斯企業 明冠造機吉的堡教育集團 、湊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等,現場釋出上百名職缺,歡迎有志前往海外發展者前往參加!


根據1111人力銀行發布「2018上班族海外就業身心適應調查」顯示,面對日益激烈的跨國人才競爭,全球移動力已成為勝負關鍵。海外工作薪資條件較佳之外,對於職涯發展助益匪淺。又從交叉分析顯示,整體受訪者平均月薪49,176元,相較目前正在海外工作者的平均月薪65,287元,明顯比在台薪資高出3成3,間接証實了海外薪資對台灣人才的拉力。


從2015年舉辦至今,前往大陸打拼的台商們因發現兩岸間人才的差異,為了協助台灣的年輕一代有更多的工作機會與更有競爭力的環境,故發起了台商徵才博覽會,本屆為第二次回台徵才,找尋台灣的優秀年輕菁英,提供更好的工作機會,發揮空間與環境,希望能藉由更多台商與學校的參與來幫助台灣的人才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好工作等著你 快把時間記下來

「上海市台協第二屆徵才博覽會」由上海台商協會主辦,邀集台商提供正職與實習職缺並聯合16間大學,並搭配1111人力銀行齊力宣傳合作,邀集更多求職者共襄盛舉此次徵才博覽會。活動地點位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活動日期為6月2日(六)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參與廠商包括廣達電腦、耐斯企業、明冠造機、吉的堡教育集團、湊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現場面試當日還可抽switch、1TB隨身印碟與超商百元禮卷等大獎!


貼心小提醒,若已有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將可直接列印制式履歷至現場面試!現場並提供1111人力銀行會員免費履歷列印的服務,馬上加入1111人力銀行求職會員即可獲得最豐富的求職資訊及會員服務喔!想知道更多訊息,請洽官網https://www.1111.com.tw/18sp/taiwanboss/job.asp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