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毅老爺行旅7月開募 集團 5/26招募人才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5月23日報導】五星級觀光飯店集團擴大徵才!老爺酒店集團攜手大毅建設將在台中草悟道打造全新飯店「台中大毅老爺行旅The Place Taichung」,預計將在2018年7月嶄新開幕,並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就業中心合作,將於5月26日下午2:00台中綠光計劃范特喜文創聚落(台中西區中興一巷19號)辦理老爺「獵人」,「徵」有梗招募活動,釋出50多個職缺數,包括全台旗下飯店工作機會。

旗下10大據點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行銷公關協理江夢怡表示,老爺酒店集團現全台包括台北、新竹、宜蘭、台南等將共有10個據點。此次招募除包括原有飯店開缺外,最主要針對即將開幕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12月老爺南港2大新據點做新進人才的招募。此次活動以老爺行旅The Place 的4種品牌特性-瘋狂無懼、叛逆反骨、在地達人與藝文狂熱所設計出不同遊戲關卡測試所有求職者之特質與職能,希望可以招募到具備熱忱勇敢、創意思考、對在地文化景點深度了解並熱愛藝文等特質之人才。

Fun、Fusion、Fashion的品牌特性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展現出「Fun、Fusion、Fashion」的獨有品牌特性,揉合台中所屬的文化與生活魅力,挖掘這座城市處處驚喜與樂趣,為新世代旅人們創造出不拘於既有框架的旅遊體驗。170間客房及一間獨立餐廳皆可讓旅人能以全新角度欣賞台中多采多姿的日夜美景。飯店內部更是以藝廊為概念,應用飯店空間與資源,打造與美學共生的新場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設計型精品旅館。

新鮮人職缺一半以上

江夢怡表示,老爺酒店集團徵才釋出包括餐廳主任、餐廳領班、人資主任、禮賓接待人員、禮賓接待組長、洗滌員等數十個職缺。新鮮人職缺占一半以上。歡迎自認具備瘋狂無懼、叛逆反骨特質,更是在地達人與藝文狂熱的求職者5月26日當天踴躍來挑戰。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