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40K就上手!台灣夯美食招儲備幹部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2018年7月31日報導】

當大家還在討論如何突破22K低薪時,台灣仍有許多企業闊氣給高薪!台灣平價美食業者- 刈便當 為展店及現有人力需求,開徵儲備幹部,起薪40K以上,您沒看錯,是40K!

刈便當餐點從刈包、燒餅、到便當,及各式湯品、飲料,主食餐點最低30元起跳。打破刈包、燒餅單口味的模式,開發出起司炸雞排刈包、粉蒸肉刈包、梅干扣肉刈包、去骨雞腿排燒餅、香腸燒餅等數十種口味,便宜又美味、飽食感十足,現不僅在台中西屯區逢甲1號店外,也即將在北屯區再展2號店。

目前招募的儲備幹部.,工作內容包括櫃台點餐招待客戶、製作刈包、燒餅、便當、飲料,簡易食材備料、切菜洗菜、外送服務(須有機車駕照)、無經驗可,經培養後轉幹部,享多項福利。

徵才條件為須有機車駕照,能耐長時間工作。其他如學歷、科系都不設限。第一份想40k起跳,快來吧!


文章來源:1111職場新聞 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114751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