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踏實工作的滿足 萬豐肉品徵35K至43K作業員



(記者洪近空/台北報導)誰說中南部找不到4萬元以上的工作?台中 萬豐肉品商行 開出11項職缺,最低薪資的生鮮內場作業員也3萬5千元起跳,生鮮學徒也開出4萬3千元月薪,所有職缺均不限學經歷,唯一較特別的要求,就是全部職缺都要求具備普通小型車駕照。

股市大崩盤,在過去幾次經濟不景氣的經歷裡,食品業是少數不會受到景氣影響的行業之一,菜市場的肉品攤位,除非自己不想做,否則永遠屹立不搖,傳統行業的殷實經營,是這個汲汲營營時代裡的一股清流。

萬豐肉品商行在業界小有名氣,也是少數會在人力銀行裡開出職缺的肉品商,這回開出職缺包括送貨員、學徒、內場作業員等等,薪資都較行情為高。

這項傳統市場工作,學經歷均不限。惟求職者宜注意,求職時間限早上8點到9點,可備履歷親自到公司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4號 (東興市場內)洽詢,其他時間則需直接打手機0973615599賴先生預約面試。


送貨人員

生鮮內場作業員

查看所有職缺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