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五年一度集團大尾牙 2019年徵才1500人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王品集團五年一度的集團大尾牙11/19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熱鬧舉行,全台八千位同仁齊聚一堂,今年適逢集團成立25周年,董事長陳正輝、台灣執行長楊秀慧和大陸李森斌共同帶領,與同仁一起為王品集團25歲慶生。因應王品集團規模持續擴展,陳正輝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


提早宣布明年加薪

董事長陳正輝除宣布徵才人數外,也表示年終獎金有1個月,明年加薪幅度依員工表現更可達3%。


「三率」創三年新高

此次為陳正輝接任後,首度以董事長身分出席王品集團尾牙,歷經2015年營運谷底,調整體質後,2017年王品集團繳出6.01元EPS,毛利率、營業淨利率及稅後淨利率等「三率」創三年新高,並在同一年開出酷必、麻佬大、乍牛和沐越共4個品牌。


王品集團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今年持續深化多品牌發展十字戰略,新品牌青花驕、12mini、禾樂,以及甫於10月初開出的享鴨,皆維持市場高人氣,更足見集團廚藝研發愈見成熟。陳正輝說:「面對外在環境變化、市場激烈競爭,在每位同仁的支持和努力下,一起協助集團打下更好的基礎,今年也延續這股增長氣勢,截至10月,集團累積營業額已較去年同期增長,來客數也持續成長。」


新品牌「丰禾日麗」將在農曆年前問世

楊秀慧執行長則呼籲,CSR是王品集團未來重要任務,集團首家CSR品牌餐廳「丰禾日麗」即將在農曆年前問世。


楊秀慧執行長表示:「慶祝25週年,從3月開始陸續舉辦許多與大眾連結的慶祝活動,包括號召消費者拿出在王品品牌聚餐的老照片,一起回味美好時光;首次舉辦路跑,北中南三地就號召超過5萬人同步開跑,創下台灣餐飲業紀錄,持續與社會大眾共創美好生命經驗。」


王品集團1993年在台中起家,總部也設在台中,25年後回到「起家厝」舉辦尾牙,意義格外重大,為了迎接下一個25年,陳正輝表示:「除期待提供更好、更多元的餐飲文化給大眾,對內也思索人才培育的重要。」他指出,門店同仁平均年齡層約20多歲,近年領導階級、經營團隊成員也逐漸年輕化,連兩年舉辦的內部創業競賽、與高階人才遴選新制,就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公司也能在當中發掘可栽培的人才。此外,由於台灣餐飲的內需市場較小,國際化將是王品集團不變的方向及目標,也期許培養更多國際化人才,持續走出去,壯大成長。

王品集團徵才

📣石二鍋 
📣
陶板屋 
📣
乍牛 
📣
禾樂 
📣
夏慕尼

📣乍牛
>>>加入王品集團<<<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