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機械業二代協進會新舊會長交接 承先啓後 迎接下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台中市機械業二代協進會(簡稱G2)於本月14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成立十週年慶祝活動,會中除進行會長交接儀式外,並舉行二場創新與傳承論壇。與會來賓包括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局長呂曜志、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嚴瑞雄、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文憲等。

1111產經新聞現場採訪,交接儀式中,新任會長双享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劉又寧,從前任會長海陸家赫股份有限公司曾煥龍手中接過印信,就任第十屆會長。

台中市機械業二代協進會(G2)於2009年成立,已邁入第十年的G2。目前會員數逾百人,成員涵蓋整機廠、零組件廠、加工廠及周邊供應廠等產業鏈二代接班人。


圖:台中市機械業二代協進會十週年慶祝活動

 

會場中,創會會長黃呈豐首先感謝與會所有貴賓。過去十年過程中,為G2找定義、開彊闢土尋找各項資源。黃呈豐用比喻形容,這過程中同心齊力就像一台Uber,搭載彼此便車前往目的地;也像一間Airbnb,隨時進來住住共同學習。

未來十年,迎接挑戰,藉由彼此跟彼此的真連結成為區塊鏈。集結眾人的知識力量,如同虛擬貨幣,是Kickstarter,以眾籌創造更多可能。黃呈豐直指,G2是共享經濟,界線正在模糊中,You can check out but you can never leave!未來十年,還是由G2定義自己。黃呈豐期許G2接下來能迎接更多元、更OPENING、更開放的世界挑戰,大家加油!

從前任會長接下印信,接任的第十屆會長劉又寧表示,感謝創會會長及創會幹部們10年前播下的種子,當中累積了的珍貴果實,也培養了深厚的友誼。劉又寧期許下個10年,能夠擔起世代的使命,維持初衷、持續創新。

新任會長劉又寧接受<<1111產經新聞>>表示,產業的發展與人才的培育、招募息息相關。協會成立以來,致力產官學的密切合作,冀望落實產學無縫接軌,讓專業人才更專精,讓優秀人才得以發揮長才。

劉又寧直言,G2的宗旨十分的單純,是想要讓大家聚在一起,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連結是我們G2的價值,強化我們的凝聚力、強力優勢,是我們明年要做的事。

(圖片出處:「意識影像EDstudio」)

新聞出處:1111人力銀行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