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滿月,就給2千元讓家人到餐廳吃大餐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什麼?!上班滿月,就給2千元讓家人到餐廳吃大餐,您沒看錯!深受老饕、年輕人喜愛的「貳樓餐廳」,大氣提供到職滿1個月的員工家人用餐體驗2000元。另外,不用撐1年,就能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公司全額負擔。

 

滿月享滿月餐 全家一同享用

為讓員工家屬可以一同感受貳樓餐廳的文化、工作環境,公司用心良苦,大方提供家人用餐體驗2000元。聽好,只要到職滿1個月,是的,1個月,公司就出資2000元請您家人到貳樓餐廳享用美味餐食。

 

享有福利 甭等到天長地久

讓您吃飽喝足外,公司還有3天2夜的員工旅遊。同樣,只要滿1個月,無論是正職、兼職都有全額補助。不用斤斤計較,等到天長地久。

圖說: 貳樓餐飲集團 員工旅遊、團康活動合照

除滿月禮,還有生日禮券、生日假,不定期聚餐。依據執勤上班時間,另供1-2餐。

 

貳樓餐飲集團旗下3大三牌

貳樓餐飲集團除貳樓餐廳品牌外,近年更新拓泰式料理的「右手餐廳」、及輕食系則的「包果」二大品牌。全集團目前已有15家據點,並持續拓點中,並開徵正兼職人員。

職場新聞: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