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住套房供三餐 每年提供6趟返台休假!


來億興業


(記者文里軍/綜合報導)根據1111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調查顯示,有高達8成8受訪者不排斥赴海外工作。但生活適應問題,常是海外就業會遇到的瓶頸。與Adidas、Converse、Reebok 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的 來億興業 ,貼心提供外派出國員工「套房」住宿。空間舒適、享有私人空間,當中包含空調、電視、冰箱、WIFI…等設備。而且公司聘請洗衣、打掃、煮飯人員照顧生活起居,出國打拚,也有回到家的幸福感。

來億集團創立於1986年 ,總公司位於台灣台中市與Adidas 、 Converse.、Reebok 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專業生產各種加硫鞋/運動鞋/冷貼鞋/特殊功能鞋,目前共有6家鞋廠,相關企業分布於亞洲區越南、中國、緬甸,約4萬名員工。

來億興業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除了提供三餐及套房式的住宿,有專人洗衣、打掃、煮飯外,並設有家庭房,可攜帶眷屬到職。

另外,外籍幹部在越南均有保醫療保險,依當地法令提供不同的保險照顧。年資滿3年以上員工提供子女在越南受教育補助。

想出國工作快把握機會,來億興業表示,目前公司招募開發儲備幹部、成本報價主管…等21個職缺。

開發儲備幹部須3年以上鞋類相關業界經驗,須英文佳;成本報價人員亦須有業界經驗,及具英文書信/口語能力、對數字計算有一定概念及統計能力。更多來億招募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立即加入《來億興業》

開發技轉人員 ➤

儲備幹部 ➤

資材主管 ➤

查看所有職缺➤

♥更多幸福企業♥

年終2個月│允強實業 ➤

考核通過薪調4K│永勝光學➤

考照進修免費│宇榮高爾夫科技 ➤

✏年後轉職高薪 ➤

✏短期打工這邊找 ➤

 

 

 

✏轉職面試大補帖 ➤

 

 

 

✏最速3秒履歷檢測 ➤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轉職

打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