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興鋼鐵笑傲江湖 年終6個月+2.67個月季獎金


豐興鋼鐵


沒有花樣百出的員工福利,沒有各種打擦邊球的宣傳包裝,人稱「小中鋼」的鋼鐵大廠「 豐興鋼鐵 」(2015)今年再度蟬聯鋼鐵業的獲利王,剛剛開完的尾牙,宣布發出6個月的年終獎金,加上實施不久的「季獎金制」可領到2.67個月,即員工可領8.67個月獎金,過個好年。


位於台中后里的豐興鋼鐵創立於民國58年,民國81年股票上市,年成品產能180萬公噸,107年營業額突破300億。此外員工向心力十足,新開職缺也非常罕見,因為員工如負責人一般老中青三代都待在豐興鋼鐵的人比比皆是。


這樣一家傳統產業在「誠信、認真與逆風」的企業文化之下,員工沉默而努力打拚,營收也年年創新高,媒體日前報導豐興鋼鐵去年稅前每股賺逾6元,公司毫不吝惜以薪資加獎金的「硬福利」回饋給員工。在1111人力銀行的幸福企業的欄位上,添上這一筆絕對有這個必要。


立即加入《豐興鋼鐵》


電機工程師 ➤

 

 

儲備幹部 ➤ 

 

 

程式設計管理師 ➤

 

 

查看所有職缺➤

更多❤幸福企業❤

員旅聚餐不用錢│金瑞成木業 ➤ 

外派住套房│來億興業 ➤ 

年薪保障13.5月│聖暉工程科技➤ 

--

✏年後轉職找高薪 ➤

 

 

✏學校附近打工 ➤

 

 

✏轉職面試大補帖 ➤ 

✏最速3秒履歷檢測 ➤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轉職

打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