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行都需要 老闆大方教專業!鐿鈦燙金特殊印刷開缺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管它傳產、高科技,還是邁入AI時代,各行各業包裝行銷,少不了他的存在。成立逾30年,從各項印後加工一貫作業,上光、覆膜、燙金、裱紙、軋盒、糊盒...等一條龍服務的「鐿鈦燙金特殊印刷」,客戶群擴及不同產業、各種面向。3/15至3/18將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烘焙暨設備展」,因營運人力需求,今年還要擴徵人才。有心學,老闆大方傳授。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早在1990年代打先鋒,將廠區拓至大陸廣州專做傳產印刷業務,2013年再回台擴增台灣廠區,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其公司業務涵蓋各個產業,其中又以食品業居多,占八、九成,舉凡Ooh La Love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等多家知名品牌,都是他的客戶。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走出自己特色,不同一般印刷業者,服務項目含各項印後加工一貫作業,各類紙盒紙箱印後工藝,上光、覆膜、燙金、裱紙、軋盒、糊盒...等,無論是要客製化設計、還是傳統製式印刷都有提供。

專業又寬廣的業務,急徵新血加入。鐿鈦燙金特殊印刷開徵美工設計、印刷助手、業務人員等職缺。

鐿鈦燙金特殊印刷

印刷助手高中職畢,不限科系,起薪可達30K;業務人員,有業務經有銷售 包裝彩盒經驗佳,有意挑戰高薪者。經驗不是絕對,有心才是要件。

在鐿鈦燙金特殊印刷可以學到比一般印刷業更完整的產業鏈,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立即加入《鐿鈦燙金特殊印刷有限公司》

 業務人員 ➤ 

理貨員 ➤ 

美工設計師 ➤ 

查看所有職缺 ➤➤➤ 


♥更多幸福企業♥

車貸房貸零利率│永吉發工程 ➤

 

 

 

服務業月休9天│振宇五金 ➤ 

 

 

 

百萬員工茶水間│喜特麗國際➤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高薪轉職

高時薪打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