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茗國際拓點全球8大國 員工有機會派駐海外


功夫茶


自台中起家的紅茗國際有限公司為台灣本地茶飲品牌總部,其旗下品牌手作功夫茶以「一杯好茶拓展到全世界」為其品牌宗旨,目前已將觸角伸往全球8個國家、10餘座城市。手作功夫茶積極往海外各地設店,因此釋出許多相關職缺,公司也經常出資帶員工出國學習、參訪,提升員工競爭力及向心力,其品牌前瞻性及公司不吝給予員工學習的機會,是吸引人才的關鍵。

功夫茶

公司主動給予外派機會讓員工到國外學習,讓他們拓展國際觀,再將經驗帶回國分享給其他同仁,紅茗國際有限公司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真正走往國際的台灣飲料品牌不多,手作功夫茶因為積極專注在國際市場,發展速度也極快,因此也亟需可派駐海外的人才。

功夫茶

「許多人確實是因為有機會派駐海外的機會而來應徵。」總公司強調,員工只要培訓並通過核可,公司就會將人才外派至手作功夫茶在全球各大城市如中國、加拿大、東南亞等營業據點,或安排員工到世界各地參展或觀摩,滿足員工想出國工作的心願!


除了海外工作職缺,紅茗國際也強力徵求全台各地的正職及工讀人員,近期也特別釋出內部管理職缺,如營運督導、教育訓練師等,薪資上看40K,想深耕餐飲業的資深人士,不妨透過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表應徵。


想加入功夫茶大家庭嗎?快來應徵吧👇👇👇

📌(儲備幹部)教育訓練師 ➤

📌(儲備幹部)營運督導 ➤ 

📌財務會計 ➤ 

📌門市工讀生 ➤

📌門市正職人員 ➤ 

--

年後轉職找高薪 ➤ 

學校附近打工 ➤ 

轉職面試大補帖 ➤ 

最速3秒履歷檢測 ➤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轉職

高時薪打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