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招200名地勤人員 薪上看39K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長榮航空 今(11)日公佈地勤人員招募訊息。此次將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4月23日止,歡迎對航空業懷抱熱情與夢想的青年踴躍報考。長榮航空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地勤人員試用期月薪33-34K,試用期3個月。正式任用,月薪38-39K。

長榮航空表示:今年將持續引進波音787以及開闢日本名古屋、青森和松山航線,為配合機隊及航班持續增加,以及因應未來營運規模需求,此次招募的地勤人員含括財務、營業、客運運務、貨運運務/機艙物流、客服、航技、組員調派、數位行銷/網站經營、電算(軟體開發維運)、電算(系統環境規劃)、職業安全衛生、醫師以及高雄機場計時人員等十三類別。

除了職業安全衛生及醫師需要專業證書,財務、航技、數位行銷/網站經營及電算需要相關科系外,其餘職缺不限畢業科系,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南崁總公司、台北市區和高雄機場等地,預計今年7月及8月分梯報到。

長榮航空進一步指出,公司一向將人才視為最重要的資產,並有嚴謹的選才、育才、留才策略,除了提供新進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薪資福利與順暢的升遷管道外,公司也會透過內部徵才的方式,安排員工輪調至不同領域學習,並有機會派駐海外歷練,進而培養成為全方位的國際航空人才。有意報考者可透過長榮航空網站http://www.evaair.com/zh-tw/careers/報名。

文章來源: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