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荷比法!國外員旅全額補助


萬年清環境工程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幸福企業福利百百款,相信國外旅遊是許多員工每年最期待的一項,莫不希望地點佳、公司還能全額補助。「 萬年清環境工程 」每年都有員工旅遊,近年員旅地點遍及荷比法、雪梨、北海道…,年資滿一年全額補助。光聽,就讓人羨慕。


營運項目:工業廢水廢氣處理工程

萬年清環境工程主要營業項目專門於工業廢水處理工程及有機廢氣處理工程,並且對目前產業界所面對的難以用傳統方式處理之廢水及廢氣發展出數項獨步全國的處理技術,並已累積有充分的工程經驗及應用實績。


開徵工程師、財會人員

萬年清環境工程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近期積極招募土木工程師、環境工程師、機械工程師、財務會計人員四大類職務。工程師須相關科系畢,應屆畢業可,起薪32,000元 至 38,000元。財會人員須有業界經驗,薪38,000元至 48,000元。


萬年清環境工程為上櫃公司,有完善的福利制度,優雅之工作環境,提供學習與成長機會,讓每一位成員都能發揮所長。


供餐 下午茶 生日禮金

每年員工旅遊外,公司亦有供餐、員工聚餐、尾牙、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不定期下午茶,平時茶水間亦有小點心可自取。多樣化的福利,是名副其實的幸福企業。


立即加入《萬年清環境工程》企業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高時薪打工

新鮮人起薪三萬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