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味丹創造品牌新價值 完善福利留住好人才


味丹企業


(記者洪祥和/綜合報導)國內食品大廠味丹企業公司近幾年積極轉型,朝生技健康產業邁進。為了提升品牌價值,正急需大量專業技術人員加入,該公司正開出優渥的福利待遇,主管級薪水依據專業能力給薪每月四萬元起跳。


多喝水瓶裝礦泉水、青草茶與多種泡麵等食品種類,玲瑯滿目,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又跨足生產綠藻、藍藻、納豆賜康、Q-10膠原美人飲、面膜等多種健康食品與保養品,從滿足民眾的口腹之欲,進一步照顧所有人的健康與面子。


該公司更是體貼員工,建立完善福利制度,包括:員工結婚、生育、子女教育、員工退休規劃、員工及眷屬喪葬等多項補助。在員工心目中,是一家十分貼心的良心企業。


目前該公司正招兵買馬,開出資產開發事業高階經理、冷鏈管理主管、檢驗人員、業務人員、行銷企劃專員與財會主管等多項職缺,希望有志之士前來應徵。為了留住好人才,還規劃「MA儲備幹部計畫」,分階段接受完整的訓練,朝晉升決策階層作準備。

 


立即加入〈味丹企業〉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時薪180

新鮮人求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