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環境佳津貼優!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記者方琬廷/綜合報導)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於去年8月開幕,以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迅速傳出好口碑,成為中部孕媽咪的新選擇。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幸福、美麗、自信、健康是希望能夠給予媽咪們的感受,也希望將這樣的精神延伸至同仁,帶給同仁愉悅、友善的職場環境。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重視孕後媽咪的調養,不只照護身體,心靈也是重要環節,將「產後身心平衡」定調為經營主軸,同時斥資重本,導入「智能護理機構管理系統」以及嚴格照護的人力考核,也因此,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給予較業界優的薪資,護理人員薪32-40K,且為體恤同仁輪班的辛勞,除了底薪,還有夜班津貼每日500-700元不等,薪資水平較同業優。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來到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有如飯店般,設備新穎、環境優美,在此能夠享受一等一的工作氛圍,不僅如此,伊夏蓓爾更設有專屬休息室,讓同仁們在休息時段能獲得更充分的放鬆。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目前釋出夜間保全、護理長、護理師、客服諮詢人員、櫃檯行政祕書、嬰兒照護人員等職缺,不管是護理人員或其他晚班同仁,除了領底薪外,還會再發給夜間津貼,是較一般護理之家不同之處。同時,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等好福利也通通具備。

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而為激勵同仁相互切磋成長,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會讓入住的媽咪們票選心中最優秀的服務人員,得票數最高的在當月會加以表揚,並透過通暢的考核制度提供同仁快速加薪、升職的機會。想成為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的一份子嗎?不妨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立即加入〈伊夏蓓爾產後護理之家〉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高時薪打工

新鮮人求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