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禾豐網路科技年假12天 薪上看12萬


禾豐網路科技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職場打滾多年的上班族都知,企業強打高薪、福利招募人才,員工樂開懷,但真正的幸福企業,是老闆重視人才、樂於分享,從「薪」出發,從「心」帶人,才是成就幸福企業不二法門。為資訊軟體系統供應商,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整合建構出最適合的後台與分析系統的「 禾豐網路科技 」認為人才是企業的根碁,高薪徵才,月薪上看12萬,連福利也很有感,通過試用期,年假就有12天。


客制化軟硬體整合服務

禾豐網路科技營運範圍涵蓋軟體開發與技術支援,公司擁有開發、整合以及維護平台的專業技術,並保證平台能完整與順暢的運作於各種作業環境。協助企業在分析決策與資安系統、網際網路資訊整合與分析、運維資安控管與把關等業務需求。

禾豐網路科技
圖說:明亮、舒適的上班空間

禾豐網路科技
圖說:圓桌會議區


徵系統暨網路工程師、資安工程師、運維副理

禾豐網路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近期強力招募三大項職缺,系統暨網路工程師、資安工程師,兩類起薪40-65K,運維副理直逼7-12萬。


年假、病假、產假、生日假優於勞基法

倘若只是高薪,還稱不上幸福企業,禾豐網路科技大勝上市櫃企業。首先,休假制度完勝許多企業,不用千計萬苦撐N年,只要通過試用期,就享年假12天。另外,全薪病假一年有5天、產假10週、以及生日假1天。

禾豐網路科技

禾豐網路科技
圖說:開心下午茶時間


上下班彈性半小時 多項津貼獎金

上下班可彈性半小時,端午、中秋享禮金,另有婚喪喜慶禮金、生育津貼、營運紅利獎金(視公司營運狀況與個人績效而定) 、年度績效調薪…等。


週週下午茶 每季有聚餐 零食飲料可解饞

壽星當月可請一天生日假,每月再開慶生會。吃喝玩樂活動不僅於此,公司每週下午茶、每季還有聚餐,平時上班肚子餓想解饞也有供應零食點心、咖啡、飲料。每天再補助午餐津貼60元(以有出席工作為準)。

禾豐網路科技
圖說:美味零食區


 

 

重視每一位員工

禾豐網路科技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禾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立即加入〈禾豐網路科技〉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時薪180

新鮮人月薪三萬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