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鼓勵員工尋生活樂趣 有助營運虎虎生風


記者洪祥和/綜合報導

台灣虎航 是目前國內唯一且最大的低成本航空,自2013年12月間成立至今已5年,經過全體同仁努力,第三年起轉虧為盈。該公司相信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唯有體貼員工,營運規模才會日漸壯大。祭出免費機票、員工家庭日等體貼方案,日前在1111人力銀行「2019幸福企業大賞」網路票選活動,獲得網友高度認同感,因而在海空運輸業類別大放異彩,並已在台北萬豪酒店公開受獎表揚。

台灣虎航營運長賴俊迪表示,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整體績效表現算不錯,仍須持續打拚。慰勉同仁辛勞,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眾多福利皆鼓勵員工利用工作之餘,尋找生活樂趣。

該公司提供「免費機票」,每位同仁與5位親屬同享這項福利;舉辦「員工家庭日」表揚優秀員工,也攜家帶眷參與同樂,今年(2019年)就選定新北市三峽大板根舉辦,所有費用公司支付,藉此凝聚員工向心力,其它福利制度仍不斷努力提升中。

每年週年慶規劃路跑、公益等不同主題,與民同樂。以去年為例,跟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合作舉辦,不僅認養動物,現場還有抽獎活動,營造幸福的就業氛圍,同時,建立年輕、專業的企業形象,提供社會大眾,更優質的旅遊選項。

文章來源:1111職場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