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人數激增!日文人才荒 1111平台工作TOP1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根據觀光局統計,107年光日本人來台就高達1,969,151人次,僅次於其它國家總合、及中國大陸。據先前報導,日本旅遊網公布「黃金周」日本人國外觀光勝地排名,台灣人氣第一。無論是來台工作、觀光,日本與台灣息息相關,日語人才的需求可想而知。全台有逾40所大學設有日文系所,人才濟濟,想學以致用,1111人力銀行提供各產業職缺外,更有最新「日文類-安親課輔老師/語文補習班老師」工作資訊。

 

赴日工作旅遊多 人才需求大

根據1111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進行海外工作意願調查顯示,有高達近9成的上班族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或曾經有海外工作經驗。尤其,台灣臨近日本,飲食、文化有些相近,造就彼此間的高度交流。不僅是日人愛台,台灣民眾更哈日,光去年一年台人至日本人數就4,825,948人次。想出國,了解一個國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習得其語言。雖教育部在高中職開設第二語言課程,不同於英文為義務教育的普及,除非在學校特別選修,許多人習得日語多是透過補習機構。

 

愛子日式幼兒園、橘日本語語文等徵才

在1111人力銀行,包括橘日本語語文短期補習班、日文通外語補習班、山瀨東和日語、寰宇英日語短期補習班、愛子日式幼兒園、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等多項日語補習班/課輔工作機會。

 

にほんご人才 JUST GO

發揮日文專業、學以致用,出國是一個選項,對有意長期在台灣投入日文教育的人才而言,1111人力銀行的「日文類-安親課輔老師/語文補習班老師」的職缺列表,將提供最豐富、多元的就業選擇。在1111,發揮「にほんご才能,JUST GO!」


想要善用語文能力嗎?這些工作等你來應徵!

🔸元威科技翻譯/口譯人員

🔸大詳有限公司日本業務

🔸雍升(股)公司業務助理(日文)

🔸愛子日式幼兒園日本幼教老師

🔸和田材料日文秘書


🔖更多《語言能力需求》相關職缺
 

--

📌中部4萬工作機會 

📌免經驗薪3萬起 

📌打工時薪180起 


🎁新鮮人我們挺你│投履歷抽氣泡水機 ➤

🎁最後1週!投履歷抽國外雙人行 ➤

文章來源: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