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福利 9/20周五夜台中星享道嘻哈電音趴


記者洪祥和/綜合報導

為自家員工與中台灣所有上班族週末夜謀福利!台中 星享道酒店 9月20日晚間將在該飯店9樓戶外游泳池畔舉辦「Meat You in Sky Party」嘻哈電音烤肉派對,開放穿比基尼的辣美眉們免費入場;即日起開放購票,當天現場價每人為新台幣1千元;9月19日前,預訂享早鳥價800元。

中秋節剛過,許多人還沒烤過癮,重回工作崗位,力不從心,為了幫所有上班族加滿電力,補足元氣,台中星享道酒店總經理張詠嘉剛上任,即創意推出「Meat You in Sky Party」嘻哈電音烤肉派對,結合BBQ美食吃到飽、池畔、比基尼美女、各式美酒暢飲的頂級嘻哈電音趴,搭配上業界頂尖的嘻哈歌手、電音DJ,絕對會讓來參加的人玩到嗨翻天。

當日活動將邀請國內知名嘻哈歌手MC Mark串場主持,以及二萬赫茲、東海大學嘻研社、DJ Olympic 、Double K、來自18TC成員之一的 Andre G等嘻哈音樂界與電音界赫赫有名的團體與歌手,蒞臨演出。

圖說:台中星享道酒店9樓戶外游泳池畔現場環境。圖/台中星享道酒店提供

星享道主廚將精心準備BBQ菜色種類豐富,有肉質肥美的蝦、深海鮭魚、鮮嫩多汁的雞腿肉、豬五花、牛小排等各式各樣上等海陸食材大集合,現場提供現烤服務,搭配主廚秘製各式特調醬料,風味絕美;現場還有多樣綜合野菜沙拉,搭配凱薩醬、千島醬與和風油醋等清爽醬料,營養均衡又美味。

張總經理表示,近年來嘻哈音樂逐漸在台灣音樂產業獨領風騷已從小眾音樂走向市場主流,星享道酒店位於全台灣最受歡迎的逢甲夜市商圈,鄰近又有多間知名學府,因此,希望藉由舉辦嘻哈趴,迎合年輕族群的心。

張總經理進一步指出,藉著舉辦這次活動,期望能激發星享道酒店的生命力及各同仁們的工作熱情;他上任後,也期待透過新的獎勵政策,讓來到星享道任職的同仁,都能蔚為業界一大榮譽。

台中星享道酒店員工邊服務,邊同享歡樂。正呼朋引伴,9月20日星期五傍晚5點半在該飯店9樓戶外游泳池畔開趴,所有上班族不見不散。


星享道酒店 徵才職缺 ◀


 

星享道酒店

訂趴專線:04-27062208#20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9樓

圖說:台中星享道酒店外觀。圖/台中星享道酒店提供


中部《飯店/旅館》職缺推薦

🔸涵碧樓大飯店訂房員(英、日語)

🔸永豐棧酒店夜間櫃檯員(台中)

🔸昭盛大飯店兼職行李員

🔸兆品酒店晚班房務員

🔸雲品酒店櫃檯接待員

🔎更多飯店/旅館職缺 ▶ 

--

📌中部4萬工作 

📌免經驗薪3萬 

📌打工時薪180起 

🎁倒數兩週!投履歷抽氣泡水機 ➤ 

文章來源:1111產經新聞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