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台招募地勤職員 即日起受理報名


日航台招募地勤職員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為強化亞洲市場及對亞洲旅客之服務,日本航空繼今年台籍空服員招募後再度在台招募地勤職員,歡迎對航空業懷抱熱情的青年朋友加入日本航空這個大家庭。10/14起至11/10皆可接受線上報名。


報名資格須具中華民國國籍國民,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男性需役畢。英語流利、且TOEIC成績 550分以上(或其他同等程度之檢定,按此査看英文檢定對照),諳日語者佳。具備財務、會計知識、對數字、統計具有高度興趣者尤佳。


日本航空榮獲全球航空公司星級評等 (World Airline Star Ratings *由Skytrax公司根據全球標準來進行的航空公司品質評等制度) 5 星級評等,代表第一線產品及服務均通過最高品質標準的評鑑。


日本航空之所以獲此殊榮,端賴於日航集團對於員工教育的重視,從客貨運銷售、整備、機場客服、貨物運送、客艙服務等全體職員上下,堅持飛航安全、矢志提供給旅客最安心的飛航旅程以及優質的服務。


日航集團極為重視員工發展,本次錄取為地勤職員者除可輪調於各部門之外,工作地點亦不限於台灣地區,表現優異者有機會轉調至日本總公司甚至是日本航空海外分公司。詳細招考日程與簡介請參照報考專用網頁之公告。

 


其他招考資訊

10月公家機關約聘雇資訊➡

 

 

 

 

 

公務人員初考➡

 

 

 

 

 

高雄銀行招考➡


最新工作快報

哈利波特珠心算補習班國小課輔導師

達鋌機械(股)公司設計繪圖人員

后里營造有限公司採購發包主管

--

📌中部起薪4萬>>>

📌打工兼差機會>>>

📌3秒履歷健診>>>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月薪4萬高薪工作

時薪180打工機會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