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招募國際儲備幹部 同步開放暑期實習徵才


渣打銀行招募儲備幹部與暑期實習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宣布2020國際儲備幹部計畫(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me)及暑期實習徵才正式起跑,今年預計招募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生共20位,招募期間自即日起至 2019年12月31日止,歡迎對金融業懷抱熱情的年輕世代報名,共同加入渣打銀行推動金融創新的行列。


渣打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此次,儲備幹部將招7位,暑期實習生招13位,共計20位。


「渣打銀行2020國際儲備幹部計畫」開放個人金融、企業金融與財富管理等多元職缺選擇,號召工作經驗未滿3年的青年朋友,或國內外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報名。儲備幹部經錄取後,將展開為期18個月密集培訓課程,包含一個月的海外培訓,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全球菁英互相交流學習;更透過輪調不同業務部門及相關中後台單位,深入了解銀行管理與營運流程,培養全方位視野,結訓後更有機會派駐渣打銀行海外據點。


此外,渣打銀行去年度首度開放同步招募儲備幹部與暑期實習生,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將延續此一模式,歡迎國內外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校生報名,暑期實習生在完成實習後,如通過評選,將有機會直接錄取下一年度的渣打國際儲備幹部(須於2021年9月報到就職),成為金融生力軍。


身為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計畫的「大學長」,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銀行長期投入培育新世代金融領袖,儲備幹部不僅將由高階主管指導,提供紮實訓練,也將參與銀行的重要策略計畫與創新專案,在實務中培養經驗。渣打銀行更將善用全球性銀行網絡,提供儲備幹部至渣打全球各市場歷練與見習的機會,拓展國際視野。


渣打銀行指出,近5年來,渣打銀行在台灣已成功培訓出47位儲備幹部,其中派駐英國、香港、新加坡與上海等國際金融中心的優秀菁英,更突破雙位數。渣打銀行致力於為台灣年輕世代打造一個串連在地市場與國際趨勢的舞台,協助台灣人才透過渣打銀行的平台,在國際金融舞台發光發熱。


近年來金融科技浪潮席捲全球,身為數位金融先驅,渣打銀行除了業務推陳出新,也成立「未來人才發展中心」,積極推行員工金融創新與學習,未來加入渣打銀行行列的儲備幹部,也必須具備創新思維與專業,接軌產業趨勢。


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計畫與暑期實習現已開放網路報名,招募日期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截止,履歷篩選採先到先審制,歡迎有志進入金融業的年輕學子透過渣打銀行官方網站提出申請。詳情請參閱渣打銀行官網。

 

 

 

其他招考資訊

10月公家機關約聘雇資訊➡

 

 

 

公務人員初等考試➡

 

 

 

日本航空招考➡


📢中部職缺快報📢

臻裕企業有限公司國貿助理(年薪360K起)

肯美特材料科技研發人員(薪36K起)

偉福機械工程工地助理(薪37K)

--

📌中部起薪4萬>>>

📌打工兼差機會>>>

📌3秒履歷健診>>>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月薪四萬高薪工作

時薪180打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