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啟動海外菁英招募計畫 年薪百萬 名額例年最多


永豐金啟動海外菁英招募計畫 年薪百萬 名額例年最多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因應海外發展策略,建立串接國內外據點的人才供應鏈, 永豐金 正式啟動海外菁英招募專案,預計一次招募48名海外人才,除了是首次大規模向有意赴海外發展的優秀人才招兵買馬之外,也是永豐金控成立以來,海外徵才人數最多的一次。永豐金控表示,此次的招募計畫預計網羅20名有意往海外發展的新世代IMA、28名具法人業務經驗年資3年以上優秀人才加入永豐的行列,年薪可達百萬。


積極佈局海外市場

永豐金積極佈局海外市場,子公司銀行、證券、租賃的服務據點遍及港澳、中國、越南、泰國、緬甸、洛杉磯及倫敦等地,2020年海外佈局將以新南向國家為主,預計申設新的海外據點,開拓亞洲版圖。永豐金控2019年累計前10月稅後純益105.7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已經超越去(2018)年全年的獲利,海外收益已成為永豐金重要的獲利來源之一。


徵IMA、國際法金業務、海外作業主管、金融市場交易員

本次預計招募派駐海外人才48名,其中IMA(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e,國際法金業務儲備幹部) 20名、具法人業務及相關經驗年資3年以上的人才28名。IMA係以培養永豐銀行海外企業金融人才為主,結訓並完成檢定後,即取得正式派駐海外當地資格;新進者第一年加計獎金,年薪可達新台幣百萬元以上。


永豐金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歷年IMA招募每年約10-20位,今年除了IMA外,並同時招募法人業務、後台作業主管及財金交易等 48位海外菁英人才,為歷年來之最。IMA招募條件為學歷條件 國內外碩士(含)以上畢,不限科系 限3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TOEIC 750分以上(或等同之英文成績),態度積極,勇於接受海外業務挑戰,有高度抗壓性者。


其他海外人才重點職缺,涵蓋國際法金業務、海外作業主管、金融市場交易員等,本次計畫強調海外實地培訓,面談錄取後經國內3個月訓練評核,取得派赴海外據點實習資格,快速一圓外派夢想。


積極培育在地金融人才

永豐金控人資長廖家宏表示,海外布局,人才是關鍵。永豐已積極在越南胡志明市、上海、南京、廣州等區域,與當地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合作項目包含寒暑期實習生、獎學金制度、舉辦專業講座及銀行參訪活動等,讓學生可以透過實習,親身瞭解商業銀行的營運方式,縮小學用落差的距離,充分發揮產學合作的效益,未來除持續增加產學合作的院校,也將依海外據點的增設,將產學合作計畫推展至其他東南亞國家,持續積極培育在地金融人才,提升服務專業。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月薪4萬高薪工作

時薪180高時薪打工兼差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