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築間成就他人,2020擴大徵才


築間集團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民以食為天,美食帶給人們不僅是色香味俱全的滿足,更是難以忘懷的幸福回憶。以『崁仔頂海鮮直送、招牌石頭火鍋』打響名號的築間幸福鍋物,滿桌新鮮垂涎欲滴的食材帶起「相機先食」的風潮外,集團事業版圖更橫跨兩岸三地,打造市值20億的餐飲王國。2020年擴大招募人才,福利滿點外,每年3次晉升機會,新人最快2年升上主管職。

築間2

成就他人 因築間而幸福
從2010年基隆第一間創始店,到如今跨兩岸三地集團, 築間餐飲集團 董事長林楷傑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他的成就感,不來自數字盈餘,而是在於能夠「成就他人」,林楷傑董事長認為「經營夥伴能夠安居樂業、過得富足,自然就願意貢獻其所能,這才是他事業成就的最大目標!」希望各個夥伴們在一起擦亮築間招牌的同時,也希望大家一起因築間而幸福。

築間3
圖說:築間 溪湖太平店


全面服務導入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築間餐飲表示,從一間店拓展成餐飲集團規模,囊括各面向專業,舉凡經營技術轉移、營運設備、品牌識別、專業採購、行銷規劃、考勤訓練及自有水產供應鏈等,不分加盟或直營,均能獲得全面服務導入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招募內外場服務人員、儲備幹部
為拓點、營運需求,擴大招募內外場服務人員、儲備幹部。服務人員高中職畢,無經驗可,只要喜愛、想投入餐飲業的人,都歡迎加入築間集團。


福利:生日禮金/生日金幣、國內外旅遊、健檢、聚餐
公司福利包含生日禮金/生日金幣、員工國內外旅遊全額補助(去年麗星郵輪至沖繩)、正職夜班津貼明年起6仟、計時人員時薪最高達195元、每年全額補助健檢、不定期聚餐等。


升遷管道暢通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公司升遷管道透明暢通,每年有3次考核,表現優秀晉升不受年資限制。就有計時工讀生進來2年時間,逐步晉升至主管職。


築間4

築間5圖說:打造Tiffany藍與名媛優雅設計感的二代店


優雅設計感的二代店
築間集團不斷拓展直營與加盟版圖外,今年暑假斥資數仟萬,分別打造Tiffany藍與名媛優雅設計感的二代店。用餐環境氛圍令人心情愉悅,更讓美食提高檔次,再造話題。


築間表示,珍惜每一個與顧客接觸的機會傳達幸福的企業精神。每一次的相聚,希望消費者皆能因築間而幸福;更盼望每位加入集團的築間人,在這兒發光發亮,成就自我、攜手創造餐飲霸業傳奇。


本文內容出自 1111產經新聞

打工兼差

高薪轉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