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飲集團慕里諾,全台擴大招募,薪水上看40K


知名餐飲
放眼百貨商場,每到用餐時段便湧現排隊人潮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杏桃鬆餅屋,幕後推手竟是慕里諾餐飲集團,旗下還有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SPIGA石壁家義大利麵 、鳥丈爐端燒、安普蕾修SWEETS起士塔專賣店等漂洋過海的日本品牌,其矢志成為台灣第一的日式連鎖餐飲集團!

慕里諾秉持著四大使命:「味道」,以天然食材,不妥協的料理製作,創造堅持講究的好味道;「感動」,從真誠的心出發,提供細膩貼心的服務,創造感動美好的用餐體驗;「專業」,打造富價值感與認同感的工作環境,提供進修機會,培育最專業而自信的團隊;「創新」,洞悉顧客市場需求,秉持創新求變的態度,持續創造引領時代潮流的餐飲服務。

集團始終以放眼海外、跨足國際為目標,韜光養晦,不吝於提供同仁出國見學的機會,累積實力,期盼未來能進軍大陸與美國紐約市場,成為首屈一指的華人跨國餐飲集團!

 

 

▶ 全台《慕里諾餐飲集團》工作機會 ◀

▶ 中部《慕里諾餐飲集團》職缺快搜 ◀


🔥 中部《知名企業》徵才中!🔥

🔹 王品餐飲

🔹 85度C

🔹 築間餐飲集團

🔹 天仁茗茶

🔹 輕井澤集團

🔎 更多餐飲工作機會

高薪工作

打工兼職機會

 

 

本文章內容出自 1111幸福企業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