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創幸福職場 全台開缺300多筆工作機會


台達電子

台達以4S觀念【Say、Stay、Strive、Social participation】建構幸福職場,透過「健康吃、健康動、健康玩、健康生活」四大元素,全力協助員工建立規律運動習慣,塑造健康職場文化,提升員工的幸福指數。

 

【健康吃】

專業營養師把關,推廣養身食材入團膳,員工只要月付500元就能享用三餐,CP值超高!同時還積極舉辦健康講座、體適能活動,減脂競賽,傳遞健康知識並建立正確觀念。

 

【健康動】

每年策畫棒球日、跨區球類競賽,也積極與外部賽事合作,例如:團報參加地球日路跑、田中馬拉松競賽等,提供同仁多樣強健身心的管道。公司社團活動亦蓬勃發展,自主運動人數逐年攀升,下班時間常可以看到同仁相約健身、跑步、打球,既舒壓又能聯繫情感。

 

【健康玩】

每年一周旅遊假,由員工票選決定何時放假,並提供每人一萬元的旅遊補助金,台達旅遊假,就是同仁環遊世界的最佳時機。年度家庭日活動也努力創新求變,玩翻現場,例如2018年時結合定向路跑、親子科學、員工才藝舞台,創下最高人數參與紀錄,今年則是規畫戶外實境解謎,參賽同仁互相交鋒,精彩又刺激。再者不定期也會舉辦藝文、知性的輕旅遊,讓同仁從玩中學習與自然共處,例如首創前往八煙秘境聚落,推廣從產地到餐桌的食農體驗教育。

 

【健康生活】

公司提供專業心理諮詢師服務,可利用電話、郵件、面詢等管道洽詢,同時舉辦多場員工協助方案講座,從親子相處、壓力調適、情緒管理等主題切入,幫助同仁適當調劑身心,保持工作生活平衡。

台達努力營造幸福職場,而這些努力近期也獲得相關獎項之肯定,包含康健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最佳飲食首獎、1111幸福企業獎、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 全台開缺300個工作機會 ◀

中部《電子/通訊/半導體》工作機會

高薪工作

打工兼職

 

 

本文章內容出自 1111幸福企業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