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經濟發燒!外送業績翻倍漲 宅配人員起薪60K


宅配外送

外送員接單接不完 時薪增一倍

 

面對新冠肺炎,除了必須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者,民眾更大多避免到人多的地方用餐,在家叫外送解決三餐需求,成了最實際的抗疫作法,也因此帶動宅經濟的發燒,民眾少外出用餐,卻帶動了店家外送的業績,有外送員指出,以前平均接單是10-15分鐘才會有一次,現在則是一單接著一單,時薪也跟著翻倍,可見需求量真的較以往增加許多。

Foodpanda擴大徵才

全球知名電子商務平台APP - Foodpanda看準中部宅經濟起飛, 特地開出營運部助理專員新餐廳夥伴開發/業務人員,職缺薪資從25K至36K!

 

 

宅配人員工作薪資上看60K

新瑞宅配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黑貓宅急便除了宅配人員機車宅配職缺外,另還有內勤工作,如倉管員理貨員等工作,薪資更是上看到60K的高薪資!

 

 

平台多為刷卡結帳 避免直接接觸

不過,也有外送員擔心,自己是否會在送餐環境下暴露在病毒風險中?疾管署副署長莊仁祥表示,目前確診的個案都已送往醫院,居家隔離者或許有接觸史,但都是健康的狀態,而非病患,且外送平台現在多為刷卡結帳,遞送餐點時不一定會有接觸。

查看《外務/快遞/送貨》工作機會

查看《倉儲物流人員》工作機會

年後轉職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