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營收再創新高,2020海內外擴大招募600人!



中租營收再創新高

作者 / 陳彥妤

創立於1977年的中租,以提供資產融資服務為基礎,在卓越團隊的帶領下,積極推動各項革新專案。因應世界
經貿潮流與全球化發展趨勢,運用既有的核心競爭力,連結當地市場經驗與需求,建立穩定成長的海外事業單位,提供客戶跨境整合行銷服務,奠定中租領先業界的全方位專業優勢,成為中小企業幕後的推手。


數位轉型擴大網羅跨領域、跨國際人才

台灣租賃產業龍頭 中租控股,公佈2019年全年合併營收591億,年增17%,再創新高。董事長陳龍鳳表示,國際化為中租永續經營的主要策略之一,數位轉型儼然成為必要,因此預計2020年擴大招募,在海內外延攬具數位、金融科技、跨國際人才逾600名,落實執行三大方向:「數位優化」、「數位科學應用」與「數位產品及平台」,以達成改善管理、作業流程、精進另類徵信的成效,且針對不同族群需求,推出線上產品及平台,提供中小企業主、二手設備商「數位企金進件平台」、「5871中租設備網」的服務,而備受關注的「應收帳款融資平台—支票通」也將在2020年正式推出,勢必為企業主帶來更便利、機動性的資金運用管道。


📍中租熱門職缺

【小車】小型車輛融資對保人員

【企金】客戶帳務管理人員

【中小企業】審查人員

🔎全台《中租控股》工作機會﹥﹥﹥


首創業界人才養成計畫–亞太儲備幹部

為落實執行『持續深耕國內市場,積極拓展國外市場』的雙軌發展策略,朝向集團願景邁進,集團首創業界人才養成計畫—亞太儲備幹部(Management Associate,簡稱MA),至今推行了七年,培育出許多派駐海外的優秀國際人才,此計畫也拓展至泰國,以培養東協市場的種子人才為目標。


專業信譽備受評等肯定

多年來,中租的專業信譽、服務品質深受客戶信賴,治理與經營也頻獲得外界肯定。獲得惠譽信評發布,長期發行人違約評等為「BBB-」,評等展望皆為穩定,調升旗下公司—中租迪和、合迪及仲信的長期評等,由A(twn)至A+(twn)。


集團經營獲獎無數

經營方面,不僅連續六年榮獲「台灣國際品牌獎」之外,更四度獲選「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三度獲選「美國ATD人才發展大獎」、入選「台灣永續指數成分股」、「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天下CSR企業公獎」、「摩根史坦利ESG領導者指數(MSCI ESG Leaders Indexes)」、「國際財經獎(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租賃公司」、「台北市勞動局菁業獎」等等,不僅在追求願景實踐及達成公司發展目標的過程中,善盡優良企業的責任,也努力爲客戶、員工、股東及社會創造最大的福祉。

中部高薪40K

轉職新選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