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招募新鮮人成儲備幹部,通過培訓薪上看45K


王品
記者吳雨晴/綜合報導 (圖片純屬示意僅供參考)


提到台灣料好味美、服務頂級的餐飲公司,非國內餐飲龍頭「王品集團」莫屬,旗下坐擁夏慕尼、陶板屋、石二鍋、西堤等眾多知名品牌,深受民眾喜愛。隨著畢業季即將到來,王品集團與1111人力銀行及「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攜手合作,歡迎社會新鮮人一同加入王品大家庭。


6月份開徵儲備幹部

談及近期招募重點,王品集團透露,6月份將展開儲備幹部的徵選作業,以招募應屆畢業生或畢業1年以內的社會新鮮人為主,不限背景、科系,但希望擁有1年以上的餐飲業經驗,正職、兼職皆可。王品集團指出,過往非餐飲相關科系者,只要具備至少1年的工作經驗,適應程度及後續表現皆與本科學生一樣出色。


1年培訓期 快速晉升店主管

錄取儲備幹部計畫以後,將先經過12個月的培訓期,成功通過者,即可晉升店主管,整體月薪上看45,000元。王品集團說明,在長達1年的培訓期中,前期主要以門市營運工作站及排班、訂貨營運組別業務等為主;後期則主要以人員及成本管理等管理能力培養為主,入選者將被分發至全台各店鋪,透過實際觀察、操作來達到最有效率的學習。


福利優渥 升遷考核有保障

除了最基本的全勤、年終、三節、績效獎金以外,王品集團加碼提供外語津貼、技能津貼、夜班津貼、不定期內部推薦獎勵等,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餐飲公司,免費供餐自然少不了,正職員工更可享有每季額外1天休假、國外旅遊補助等超優福利。至於升遷考核,王品集團表示,旗下品牌皆有專屬職涯地圖,只要通過技能考核,即可提升職等、增加薪水,想要加入王品集團的社會新鮮人,快上1111人力銀行及「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


本文出自 1111產經新聞

相關職缺共有 0 筆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