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健身工廠拓點開猛缺,健身健心拚高薪


健身工廠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圖片純屬示意僅供參考)

還在糾結加班無止盡、含涙打拚,累得像條狗,賠上健康卻領低薪的窘境?!亞洲區首家榮獲國際服務驗證健身品牌,也是全台首家登錄上市的運動健身中心-「健身工廠」開徵健體顧問、私人教練等職缺,底薪加上高額獎金,同時還能免費使用全台廠館設備及有氧課程、定期年度健檢補助。拚高薪還能練得一身勇健體格,何樂而不為?!健身工廠現正在1111人力銀行的「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擴大招募中。


全台47家據點 持續拓點中

於2006年自高雄地區發跡起源的健身工廠,以國際視野打造南台灣第一座獨棟專業運動會館,並積極推廣運動社區化、生活化,目前已有全台北中南47家據點,並持續拓點中。有別於業界,公司有分紅入股、年終、國內外旅遊補助(依年資)等多項福利


招募健體顧問、私人教練

健身工廠表示,現招募的健體顧問、私人教練,其學歷高中職畢不限科系,教練須具備體適能相關證照,有相關工作經驗或相關科系尤佳。


實質回饋公益活動與贊助運動項目

健身工廠提供優質健身環境促進人民健康、宣導正確運動觀念做為設立之宗旨,更實質回饋在地公益活動與贊助運動項目發展如龍舟、健美、網球及足球隊…等,實踐帶動地區性運動風氣,建立專業與正確的健身觀念。健身工廠歡迎具有相關經驗或對健身事業有高度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拚高薪賺健康的行列!

本文出自 1111產經新聞

相關職缺共有 3 筆
  • 台中市西區 不拘
    月薪 27470元 至 200000元
  • 台中市北屯區 1~2年以上
    月薪 28000元 至 33000元
  • 雲林縣斗六市 不拘
    月薪 27470元 至 200000元
  • 1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