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公園搶500億商機,擴大招募熱忱新血


台中寵物公園工作機會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薪資水準業界前25%,月休8-10天,過試用期享年假10天,還可帶家中毛小孩來上班,這家幸福企業要徵才了!融合實體、線上服務,為台灣最具規模與知名度的寵物複合式商店連鎖集團-「萬達集團」不受景氣影響,開出優渥薪資福利吸「菁」,下半年預計再拓點5-10家,並擴大招募新血。萬達提供完善的教育機制讓新人蛻變成專家,還有機會內部加盟創業,肯拚無經驗,最快有人2年升上管理職。

 

 

 

 

 

毛小孩數目逐年成長

萬達寵物集團採購長羅至玄表示,隨社會型態的改變,國人生育率逐年下降,邁向高齡化社會,無論是年輕人、或退休族,越來越多人選擇養寵物陪伴。據統計,2011-2017年全國毛小孩數目增加32.3%,每年成長5%,以貓狗平均壽命10年計算,花費約50-60萬的統計來看,毛小孩經濟已成顯學,寵物商機上看500億。

 

 

 

 

 

主動關心建立長期關係 解決飼主疑難雜症

有別為坊間業者,萬達將以往被動單一的消費模式,轉為主動關心,站在飼主的立場,解決毛小孩各種生活大小事。每一位門市顧問、美容師、店長都是經過嚴格專業培訓,集團不定期辦理動物健檢、講座,照顧每一個心愛毛小孩的健康。

毛小孩不再僅只是寵物,更是家中的一份子,除了用品、食品、美容、照護、住宿等看得見的消費外,萬達更做到貼心的全方位專業服務,提供飼主專業的諮詢。

 

 

 

 

 

下半年再招50-60名人力

集團人資長劉俊毅表示,萬達集團從薪資、福利等面向打造友善職場環境。薪資水準在業界前25%,休假、年假都優於同業。公司徵才首重態度、意願、熱忱,無經驗經過完善的教育培訓3個月就能獨立作業。集團營業額持續成長,為拓點展店需求擴增新血,預計下半年再徵50-60名人力。

從基層人員到店長、區經理,每一關卡透明暢通的升遷制度依據個人特質、職涯發展規劃為專業職、管理職。劉俊毅表示,公司絕大多數管理幹部都是從基層做起,只要敢拚、夠認真、揮灑熱情,在寵物公園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子與角色。

 

 

 

 

 

從工讀生一路打拼晉升至區域營運總監

大學讀的是會計,因緣際會進入萬達一待至今已有14-15年,現任區域營運總監的邱旭鴻回憶當初自己是從送貨的工讀生開始,從工作中發現自己不怕生、喜歡與人互動,看好產業前景,加上公司開放多元的發展環境,讓沒有富爸爸的他決定在這裡兒放手一搏,短短1年半到2年時間邱旭鴻就晉升到店長職務,如今更是集團區域營運總監。邱旭鴻在萬達看得見未來,更清楚明白這樣的機會不是每家企業都有,而事實證明他的判斷是正確的!

在萬達寵物,像邱旭鴻總監這樣成功的案例不勝枚舉,像現任新北市吳佳怡區經理,也是從基層開始,只花了2年的時間在25歲時就快速晉升成為區經理,目前負責萬達寵物公園新北市區十多家門市的營運管理,在萬達、永遠給你揮灑與表現的機會。

 

 

 

 

 

設身處地 銷售前檢驗試用

提供寵物日常生活百貨及美容、住宿等複合型商店服務的萬達公園,從100年成立至今據點擴及雙北、台中、台南、宜蘭、高雄六大都,共計66家,實體店家服務有口皆碑之外,在寵物電商平台「毛孩市集」銷售額更名列寵物電商的第一大。能在激戰的寵物用品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是因為總能「設身處地」站在飼主的立場思考。

行銷經理易文綺透露,為照顧每位毛小孩健康,集團代理、銷售多類天然飼料、天然洗劑,為把關產品甚至會到工廠瞭解生產過程、環境,並經試用確認品質後再進行銷售。舉凡貓、狗、到各類家居寵物商品都有,品項多達近萬項。

 

 

 

 

 

廣招連鎖通路人才

打破一般寵物連鎖店被動的「銷售」操作,萬達用專業教育訓練、全方位服務,與消費者建立永久的信賴關係,更導入科技化管理,力拚首支寵物股。採購長羅至玄表示,為接下來著手進行的集團拓展準備,公司廣招各界人才,包括美容師、銷售門市顧問之外,各極力招攬跨產業的連鎖通路事業人才,舉凡服飾、美妝、餐飲等…都歡迎加入萬達的行列,與萬達一同迎來下一個階段的成長與發展。

萬達集團竭誠歡迎具備熱忱的各界優秀人才加入,不怕升遷難如登天,只要肯努力付出,假以時日必能在萬達出頭天。

本文章內容出自 1111產經新聞

 

無經驗工作

兼打工機會

 

相關職缺共有 0 筆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