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台中銀行釋出170個職缺


台中銀行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今年度各大產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普遍採取暫緩徵才或部分裁員等措施,但台中銀行面對後疫情時代總體經濟變化情勢,仍持續推動業務發展沒有放慢腳步,自即日起擴大招募儲備行員、經驗業務人員及理財人員等三大類人才。


台中銀行自1953年成立以來,始終用最熱切的初心滿足顧客的需求,一路走來,儘管金融環境一直在變,台中銀行依舊傳遞著「用心關懷、璀璨其中」的品牌精神,落實在地深耕理念,打造最專業金融團隊,用心守護客戶託付,逐步實踐「本國第一線、社會最期待、顧客最信賴」的目標願景。


打造良好職涯環境

近年來台中銀行為了提高同業間競爭力並發揮每位員工的價值與潛能,不僅提供完善的訓練計畫,並安排適當職務輪調與定期舉辦優質講座等規劃,打造快速累積實力的良好職涯環境,且給予高期待的薪資福利回饋,真正引領員工實現未來璀璨的職涯成就。


以人為本

台中銀行總經理賈德威表示,台中銀行是一個以人為本的金融服務業,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本行的團隊,一同展現夢想「心」能量。


👀 找工作你還可以看 👀


本文章內容出自 1111產經新聞

無經驗30K

履歷面試

相關職缺共有 0 筆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