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下半年職場體驗計畫 釋出150個實習缺


台新金控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為了充實及培育未來發展所需的各項專業管理人才,台新金控昨(13)日舉行今(2020)年儲備菁英(MA)的開訓典禮,並由總經理林維俊親自主持開訓儀式並鼓勵新進MA保持正面且善的能量,勇於面對未來的挑戰。因應疫情限制,台新首度推出「線上版MA說明會」,說明會累積互動人數突破3,000人次,最終錄取近50位年輕的MA生力軍,今年首度招募的「國際金融組」,吸引許多具備國際視野、英語聽說讀寫流利的人才,錄取率僅3%競爭尤其激烈。

MA將接受各項專業實習、跨領域輪調

林維俊指出,儲備菁英計畫為台新金控晉升重要幹部的快車道,在培訓期間MA將接受各項專業實習、跨領域輪調,並安排各級主管擔任mentor給予關懷及指導,協助培養能力、淬鍊實力,提高其策略思考規劃能力。

今年度首招募「國際金融組」

林維俊期勉MA們都能勇於走出舒適圈,積極爭取海外輪調機會,並學習第二外語開拓國際視野,以符合台新海外發展佈局及各項業務拓展規劃所需,今年度首招募「國際金融組」的MA,於完成各項專業技能培訓後,將優先外派至海外據點發揮所長。此外,台新金控近年持續耕耘數位創新與人才培育,強力徵求跨領域人才,此次更有近四成的MA具跨領域背景,如法律、資管、理工、心理諮商等專業背景。

值的一提的是,為了讓海內外的求職者都能一窺台新MA多元特色及日常工作,今年更邀請MA學長姐們推出「一日MA」系列線上影片,以輕鬆且生活化的訪問對談進行經驗分享,受到年輕學子的熱烈迴響,充分展現出台新活潑熱情的企業文化。除此之外,台新近年亦持續與各大校園進行合作計劃以培育所需人才,如,今年與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首度合作推出「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微學程」,結合學術理論與產業實作,廣受學子好評,將可共同培育頂尖金融科技人才。

第四季展開「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

除招募儲備菁英、應屆畢業的新鮮人外,同時也提供在學同學實習機會,將於本年度第四季展開的「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預計提供逾150個實習名額,可讓同學們提早接受職場訓練,縮短畢業後的適應期,表現績優者可獲得畢業後轉正職的機會。

本文章內容出自 1111產經新聞

無經驗30K

履歷面試

相關職缺共有 2 筆
  • 台北市大安區 不拘
    月薪 35000元 至 40000元
  • 台中市西區 不拘
    月薪 40000元
  • 1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