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強化

路,是閱讀堆砌出來的
2014/10/28

兩問總無言 新鮮人不妨自問自答
想成為甚麼樣的人?想達到甚麼樣的工作境界?人資主管往往問這個問題後,會有一半的新鮮人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甚至會有人回答說當初只是因為分數、因為父母覺得好,才去就讀所學的科系,為自己的理想而前進的人,似乎不再是絕大多數。

商業雜誌剖析精銳 讀懂找出路
想要提升自己的素質,不管是新鮮人也好,抑或是仍在校的學生們,拓展自己未來的路必須靠「閱讀」,除了學校所教的教課文本之外,更重要的是類似像商業周刊、今周刊、career、天下、遠見等等這樣屬財經或產業分析領域的雜誌,在培養專業素養之餘,要更掌握心儀產業的未來趨勢,預見自己是否能在產業裡有一番立足之地,或是可以找到一條新的出路。

省去走冤枉路 真正贏在起跑點
在現今這個年代,哪一項產業技術使你最具有不可被取代的未來性?投身哪一項產業對你自己最有保障?哪一項產業最有機會讓你成為夢想的目標人物?透過閱讀商業雜誌更讓你瞭解到事實,省去走冤枉路的機會,直取理想未來的門票、才能讓你贏在起跑點上。



文章來源:高明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課長 許曉芬 

延伸閱讀